我菜的真实

一脚横跨100个圈子
想搞什么cp就搞什么cp

林本川


林本川脖子上滴滴答答流着血,从极深的伤口里不断“吧嗒”掉在桌子上的声音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他的眼睛瞪的很大,没有皱眉,穿着简单白色背心,领口露出一大片肌肤,却染着血。


他那薄的嘴唇,在德国的时候,颇有艺术气息的导师说过,小川的下半张脸乃至整个人,像希腊雕塑里的俊美女人,像细致雕刻过的完美作品。


半身趴在玻璃桌子上,他觉得有一丝冷,察觉到了,生命正从他的身体里流失,抽丝剥茧。


这艘游轮里充满了一氧化碳,林本川觉得自己生命力还挺顽强,能依稀记得林季子手里拿着的,明晃晃的刀刃,下一秒就割到自己脖子上去了。


说到脖子,林本川的脖子好看。白皙秀颀,皮肤也光滑,被劫持的时候,他还有着精心梳好的发型,有着整洁昂贵的西装,有着优越生活、巨额家业财产。现在他快死了,有的却只是一件白色背心和脖子上一个深深的伤口。


林本川听着飘过来的钢琴声,忽远忽近,忽轻忽重,是季子在弹琴吗?还是临死前的幻觉。


没人知道语言也是能造成痛感的,直到林季子打电话的声音真正刺过来,林本川才明白原来只是几句话也可以说的人这么痛,比伤口都痛。


但没关系啊,林本川安慰自己,我知道,父亲是林季子这辈子最恨的人。他所说的那些话,全是给仇人听的啊,他平时,不会那样对我的。


恍惚间,听到心爱之人的声音越来越近,他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一根线绑住,如同提线木偶一样受人摆布,身体朝后一倾,脖子上的伤口就汩汩冒血,撕裂的痛感朝他袭来。


可他还没来得及做出什么痛苦的表情,嘴巴就被吻住了,类似于打一巴掌给颗糖吃,但比这个要恶劣的多。


林季子的手扶住他的颈侧,俯下身子给了他一吻,吻的不深,不是平时他们做爱时那种充斥着侵略和占有的激吻,而是很日常的、类似早安吻的感觉。


像有次他陪林本川放学路上,偏不坐车要走远路,带他去吃一家小面包,躲避司机成功时喜悦又宠溺的那个吻。


也像林本川在学校受人欺负时,他不顾一切冲过去打架,打到对方求饶道歉,而他自己也受了伤,小川担心而落泪时,为了安抚而印在他额头上的那个吻。


更像这十年来,只是因为对视了,就不自觉互相靠近对方嘴唇的所有吻。


季子的吻是林本川身体最后的温度,短短几秒就抽离了,一点都不留恋,却带着玩味的拍了拍林本川的脸。


林本川喉咙动了动,好像想说话,可下一秒就双眼涣散,在那个沙发靠背上一动不动了。


他其实想说的,他努力了但没有说出口。


“我爱你,我需要你,我依赖你,你要我死,我怎么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